晴時多雲

澳網》克服大熱天 迪米特洛夫苦戰3小時闖進16強

2018/01/19 20:22

迪米特洛夫。(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會第3種子匈牙利好手迪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今天在高溫下苦戰3小時4分鐘,最終以6:3、4:6、6:4、6:4擊敗俄羅斯20歲小將盧柏列弗(Andrey Rublev),挺進16強。

一開賽迪米特洛夫熱機較慢,先遭破發以0:2落後,但保加利亞人馬上會回破將比分追平。到了關鍵的第8局,迪米特洛夫再次破發,最後順利拿下首盤。

然而第二盤與首盤正好相反,迪米特洛夫率先打破僵局,但迪米特洛夫隨後失誤增加,反而以4:6輸掉第二盤。

第三、四盤迪米特洛夫及時穩住陣腳,靠著穩定的底線抽球,逐漸讓盧柏列弗失去耐心,最終連下兩盤成功晉級16強。下一場的對手將是地主球員「壞小子」基里奧斯(Nick Kyrgios)。

賽後,迪米特洛夫表示:「這場比賽的勝利對我來說很重要,當事情發展得不順利時,幸好最後都能找到方法解決。說實話,盧柏列弗是個不可思議的球員,給了我很大的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