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爆米花聯盟》台電21安打江山 痛擊興富發開胡

2018/01/19 21:59

台電全隊慶祝勝利(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爆米花聯盟今(19)日展開第三場季後挑戰賽,2連敗的台電開賽就展現有別前2場的氣勢,全場21支安打中超過一半是長打,火力全開,其中廖俊凱單場雙響炮加上陳彥穎陽春彈海灌17分,反觀興富發因早早被拉開差距,無力追趕,終場台電就以17:2痛宰興富發。

再輸一場就淘汰,台電今推出蔡偉凡先發上陣,他表現趨近完美,五局僅被擊出1支安打,另外送出4次三振,加上隊友前五局就進帳13分,幫助台電順利在挑戰賽開胡。反觀興富發先發投手吳忠威狀況不佳,僅先發2.1局就被擊出6支安打,包含廖俊凱一發2分彈痛失6分退場,接替的楊勝智卻提著汽油桶上場,同樣上場2.1局被擊出9支安打失7分,也讓廖俊凱前五局就繳出單場雙響砲。

廖俊凱單場雙響砲貢獻4打點(棒協提供)

因比數早早拉開,雙方頻頻更換球員,而台電攻勢未見停歇,持續擴大差距,全場台電僅在頭尾兩局掛蛋,其餘局數都大有斬獲,其中廖俊凱單場雙響砲貢獻4分打點,與陳彥穎猛打賞包辦5分打點表現最為出色,至於興富發則是高杰單場雙安,與吳界煌陽春彈表現較佳。

贏球的台電將戰積扳回1勝2敗,明(20)日將繼續面臨背水一戰的壓力,比賽將於下午5點天母球場開打,愛爾達體育2台轉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