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如何搞定達比修 紐媒算給你看!

2018/01/20 09:25

達比修有。(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有意網羅自由市場頂級先發投達比修有,並設法避免繳交豪華稅,《紐約郵報》分析出對雙方都有利的合約內容。

《紐約郵報》記者Joel Sherman撰文分析,網羅達比修有勢必要清出薪資空間,洋基距離豪華稅門檻還有大約2000萬美元的空間,若是以交易艾斯柏瑞(Jacoby Ellsbury)和羅伯森(David Robertson)的前提下,洋基可以提供達比修6年總值1.2億美元的合約,同時也符合達比修的需求。

但為了避免繳交豪華稅,洋基前2季可以給達比修有3000萬美元的年薪,然後逐年減少,中間2年分別給2000萬美元,最後2年領1000萬美元,並提供跳脫條款(Opt-out Clause),讓達比修最快能在第2年或第4年結束後,就能選擇是否續留或跳出合約。

他認為洋基對於合約斤斤計較,不想讓團隊薪資超過1.97億美元的豪華稅門檻,有可能前兩年只給達比修共5000萬美元的年薪,減輕負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