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去年送走游擊大物 紅雀再把20轟強打換去藍鳥

2018/01/20 10:30

格雷查轉戰藍鳥。(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去年12月曾將游擊大物狄亞茲(Aledmys Diaz)交易至藍鳥,而兩隊今天再度進行交易,紅雀送出連2季繳出20轟以上的砲手格雷查(Randal Grichuk),換來2名藍鳥牛棚投手里昂(Dominic Leone),以及小聯盟投手格林(Conner Greene)。

現年26歲的格雷查去年從3A出發,6月升上大聯盟,出賽122場,繳出22轟、98安、59分打點,打擊率2成38的成績,連2季都有20轟以上的表現,去年敲出生涯新高的24轟,他季後與紅雀達成1年260萬美元的合約,避免薪資仲裁,不過由於紅雀交易來馬林魚外野手歐蘇納(Marcell Ozuna),所以將他交易至藍鳥,換來2名投手。

格雷查來到藍鳥後有望頂替「包爺」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離隊的右外野空缺,藍鳥總管艾特金斯(Ross Atkins)表示,他在這裡會得到足夠的上場空間,看好他能成為一名不錯的先發外野手。

狄亞茲。(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