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OWL》TOYOTA成為新贊助商 未來將加入整合轉播計劃

2018/01/20 13:03

《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迎接新夥伴 - 跨國汽車生產商TOYOTA。(暴雪娛樂提供)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OWL)本週進入第二週賽程,昨(19)日再傳一消息,全球知名汽車製造商TOYOTA正式與其簽約,成為繼Intel、HP之後,OWL首賽季的另一品牌贊助商,未來TOYOTA可望加入整合轉播計劃,並於暴雪洛杉磯電競館現場進行汽車展示。

「Toyota 很高興能成為《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的創始夥伴。」Toyota Motor北美地區媒體與活動行銷部門副總裁Steven Curtis表示:「我們喜愛電競粉絲的熱情,此次結盟希望讓《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及粉絲體驗,提升到新的層次。」

「我們熱烈歡迎Toyota加入《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暴雪娛樂MLG事業部負責人暨執行長Pete Vlastelica表示:「我們建立這個聯賽的期望是讓選手和粉絲的體驗提升至頂級賽事水準,而Toyota正是幫助我們達成期望的關鍵夥伴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