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OWL》達拉斯燃火隊、上海龍之隊一勝難求 難兄難弟續當爐主

2018/01/20 14:42

[1]達拉斯燃火再吞一敗,與龍之隊繼續苦蹲爐主。(取自Twitch)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本(20)日來到第二週第三日賽事,首場首爾王朝依舊火力四射、橫掃對手,成為首支四勝隊伍,暫居龍頭;緊接著兩支零勝的爐主對決,由佛羅里達暴動者擊敗上海龍之隊,擺脫墊底位置;最後則是倫敦烈火對上達拉斯燃火,這場全勝與零勝隊伍的較量,燃火隊只有在綠洲城拿下一局,最終還是以1比3落敗,繼續陪著龍之隊零勝墊底。

首場由首爾王朝對上波士頓反抗者,首局垃圾鎮護送圖王朝隊順利以3比2勝出;第二局月球殖民地先是佔領兩據點後,再將對手攻勢壓制只得到1分,拿下第二勝;第三局首爾王朝繼續衝刺,在綠洲城控制圖完封對手,最後第四局努巴尼成功守住最後C點,以3比2拿下第四勝。最終王朝隊以4比0完封對手,成為首支四勝隊伍。

[2]首爾王朝繼續保持不敗之身。(取自Twitch)

比賽精華請見此:https://clips.twitch.tv/GiftedRelentlessGoshawkDancingBanana

第二場由上海龍之隊對上佛羅里達暴動者,這場對兩隊來說都是破蛋好機會,而暴動者隊成功把握,首局多拉多護送圖雖然雙方都無法抵達終點,但暴動者隊還是以2比1勝出;第二局阿努比斯神廟再以2比1連下兩城,第三局伊利斯歐更是完封對手,最後第四局龍之隊依舊無法拿下第三點,被後攻的暴動者隊連拿三點,以直落四落敗,只得繼續待在爐主位置。

[3]暴動者隊在首局多拉多守住龍之隊攻勢。(取自Twitch)

比賽精華請見此:https://clips.twitch.tv/PhilanthropicSmoggySparrowPartyTime

第三場由倫敦烈火對上達拉斯燃火,兩支季前大熱門在開賽後卻呈現不同結果,一勝難求的燃火隊本場依舊艱困,首局垃圾鎮攻勢被烈火隊守下,以2比3落敗;第二局月球殖民地更是被烈火隊完封,再吞一敗;燃火隊直到第三局綠洲城才將士用命,死守據點成功拿下一勝,儘管第四局將烈火隊帶進加賽,但時間已經歸零的燃火隊在加賽無法守住A點情況下,還是以3比4吞敗。最終倫敦烈火拿下本季第三勝,燃火隊依舊無法開胡。

[4]達拉斯燃火挑戰零敗倫敦烈火,最終只有在第三局拿下一個小分。(取自Twitch)

比賽精華請見此:https://clips.twitch.tv/CheerfulPrettiestShrimpCoolStoryBo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