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費爸晉級16強 朝衛冕、大滿貫第20冠邁進

2018/01/20 23:06

費德爾。(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6歲「瑞士天王」費德爾(Roger Federer)寶刀未老,今天在澳網男單第三輪賽事,以6:2、7:5、6:4直落三擊敗法國悍將加斯奎特(Richard Gasquet),晉級16強,朝衛冕及大滿貫第20冠邁進。

身為四大賽史上最多19冠的傳奇人物,費德爾雖然有42次非受迫性失誤,但她全場發出12記愛司球(Aces),僅2次雙殺失誤,一發得分率高達80%,二發得分率也有42%,8次破發機會破了5次對手發球局,致勝球42顆,皆優於對手。

費德爾表示,他整場比賽可能在保住發球局上對手好,「加斯奎特打得很棒,很高興我今晚能贏球。」費德爾下場對手將是匈牙利選手法索维克斯(Marton Fucsovics)。

法國悍將加斯奎特。(法新社)

費德爾。(美聯社)

法國悍將加斯奎特。(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