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擊敗MT奪首勝 JT FoFo:教練說我柔依玩得不太好

2018/01/20 23:05

FoFo賽後接受現場主持人Jessie採訪。(取自Garena Live)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英雄聯盟》2018 LMS春季賽今(20)日揭開序幕,由J Team以2比1擊敗新成立戰隊MAD TEAM。首局拿出柔依、一人輸出幾乎等同MT全員傷害的FoFo賽後接受現場主持人Jessie採訪,全文如下:

Jessie:對於比賽內容感到滿意嗎?

FoFo:不算太滿意,有很多配合不到位。

Jessie:今天對手MT表現?

FoFo:表現算不錯,滿敢打、操作都滿好的。

Jessie:你認為MT有機會成為本季的RG嗎?(指首賽季就有好表現)

FoFo:我覺得他們如果再磨合好一點的話,有機會打進季後賽。

Jessie:明星賽到現在過了一個月,比賽版本有沒有比較明顯改變?

FoFo:它削弱了中路角色,我花很多時間適應。

Jessie:你還是很殺欸!

FoFo:我柔依教練說玩得不太好,我很努力在練習。(Jessie:叫他出來單挑)

Jessie:不只是中路,近期很多法師角色都會帶變更召喚師技能符文,為何興起?

FoFo:太多變化了,你可以改變召喚師技能,甚至換成傳送支援別路,中路本來就是支援的位置,可以讓對手遊戲變得更難打,我覺得應該是強的選手帶大家就跟著學。

Jessie:Tabe有說這版本非常吃重中路跟打野。

FoFo:我覺得中野確實在這版本滿重要的,但其他路配合也是滿重要的,如果沒配合好還是沒有用。

Jessie:JT打野都非常年輕,會不會壓力很大?

FoFo:我就想辦法跟他們多配合,告訴他們我中路需要什麼。

Jessie:HANA表現?

FoFo:有點緊張,如果能更適應比賽會更好。

Jessie:第二局輸給對方,如何迅速調整狀況?

FoFo:輸的那場我們都知道問題出在哪,教練把問題檢討掉,我們就把第三場當成第一場打,沒有壓力。

Jessie:湯米賽前有提到現在JT的CALLER是小汪,我們都知道你之前是主CALL、小V在RG也是,為何本季交給小汪?

FoFo:他輔助打得滿好的,對局勢了解說不定會比我們更好,也想專注在操作上,就把這重責大任交給他。

Jessie:LMS本季非常多隊伍引進韓援,會不會把韓援當成本季要打敗目標?

FoFo:我覺得韓國中路基本功很扎實,面對他們要特別小心,一不小心就會被單殺,滿期待(面對他們)。

拿出柔依的FoFo奪首局MVP。(取自Garena Liv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