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獅隊史首次聘外籍捕手教練 2月初抵台

2018/01/21 14:57

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要找外籍捕手教練。(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今年球季統一獅很特別,預計找來兩名美籍教練,分別是打擊、捕手教練,這將是隊史首次聘請專職外籍捕手教練,獅隊球團表示,兩人將在2月初抵台,名字暫不透露。

這幾年獅隊都找美籍打擊教練,包括2015年菲力浦、2016年柏安力、2017年史普曼,不過,菲力浦和史普曼都因故在季中提前離隊,至於捕手教練則由本土擔任,不曾聘外籍捕手教練。

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表示,捕手是總教練之外場上第2個指揮官,這個守備位置很重要,現在陣中捕手除了高志綱屬老經驗,多半都很年輕,希望找外籍捕手教練來幫助他們成長。

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記者黃志源攝)

獅隊有高志綱、陳重羽、郭峻偉、林祐樂、薛惟中和徐政斌等6名捕手,黃甘霖說,目前還沒確定誰會擔任主戰捕手,陳重羽除了蹲捕之外,也會守外野。

高志綱。(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目前中職4隊以中信兄弟19名教練最多,統一獅找來兩名新任外籍教練,和富邦悍將教練團同為16人,Lamigo桃猿總計15名教練最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