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對璞園特別有FU 張宗憲得分刷新高率隊贏球

2018/01/21 16:52

富邦張宗憲。(籃球協會提供)

〔記者卓佳萍/彰化報導〕璞園、富邦兩位總仔許晉哲與麥班達今天再度過招,從台北、高雄,戰到中部彰化,前兩次對決,兩隊各取一勝,富邦「噴射機」張宗憲貢獻個人新高的26分,搭配洪志善15分,終場以96:85,收下對戰第二勝。

前兩役面對璞園,張宗憲分別貢獻17分、23分,洋將賽勒也有16分、29分,組成雙箭頭專剋璞園,今天兩人進攻依樣犀利,張宗憲再度刷新個人得分新高,繳出26分、6助攻,扮演勝利功臣。

富邦張宗憲今天拿下26分。(籃球協會提供)

加入SBL前,張宗憲過去常與璞園練球,他表示,對於璞園系統熟悉,快攻球路也比較知道,自己狀況也不錯,沒有特別要針對,只是打璞園跟打其他隊,有不同感覺。

例行賽進入下半季,富邦上半季戰績7勝8負,許晉哲表示,當然不滿意,但教練要負起責任,目前為止嘗試很多不同陣容,因為彼此還不了解,目前帶兵五個月,要形成一個「系統」不容易,但今天球員有執行賽前要求的內容。

富邦教練許晉哲(左)與張宗憲。(籃球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