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依瑟儂真宿敵 戴資穎冠軍戰9連勝中斷

2018/01/21 17:11

戴資穎冠軍戰9連勝中斷。(歐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今日在馬來西亞羽球大師賽女單決賽,面對「好朋友」泰國名將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小戴末局錯過2個冠軍點,以16:21、21:14、22:24落敗,吞下兩人對戰的3連敗,更終結國際賽打進冠軍戰的9連勝。

戴資穎在2016年風光摘下香港超級賽冠軍,並一舉等上世界球后,同時開啟只要打進冠軍戰鐵定能稱后的優良傳統。

戴資穎從16年香港超級賽起,包括同一年的年終總決賽及17年的全英公開賽、馬來西亞頂超賽、新加坡超級賽、亞錦賽、世大運、法國超級賽、香港超級賽,只要打進冠軍戰都是笑著捧冠的人。

戴資穎今日在馬來西亞大師賽敗給依瑟儂,無緣寫下驚人10連勝,小戴下週將到印尼大師賽捲土重來,而2016年她曾在印尼風光收下生涯首座頂超賽冠軍,同一年也成為台灣史上首位世界羽球球后。

依瑟儂。(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