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穆帥:球隊準備引進桑切斯增加陣容深度

2018/01/21 22:46

穆里尼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第24輪,曼聯靠著馬夏爾(Anthony Martial)的進場,在客場以1:0擊敗伯恩利,賽後曼聯總教練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對於本場比賽與球隊前鋒方面發表了看法。

穆帥表示:「曼聯在鋒線上缺乏競爭力,所以我們準備引進桑切斯(Alexis Sanchez)提高陣容深度。我們期待在進攻方面有更好的演出。球隊也需要更多的解決方案,讓我們拭目以待。」桑切斯預計將在周五完成從兵工廠至曼聯的轉會,他將在足總杯第四輪的比賽中首次亮相。

穆里尼奧在本場比賽將楊(Ashley Young)拉回後衛,對於後衛群的組織能力穆帥感到滿意。「我們從賽季一開始防守就做得很好,通常我們不會失很多球,球隊防守和組織的能力都很好,德赫亞(David de Gea)今天的表現非常棒,他對我們來說很重要。穆里尼奧補充。

曼聯目前以16勝5和3敗53積分排在英超第二,落後榜首曼城13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