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no.1! 閃電狼「大哥」獲爐石戰記世界冠軍

2018/01/22 06:48

台灣「閃電狼」職業電競戰隊好手「大哥」陳威霖(右),今天在「爐石戰記」全球巡迴賽總決賽以3:2逆轉擊敗美國對手,成為首次奪下世界冠軍的台灣選手。(資料照,記者陳耀宗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閃電狼」職業電競戰隊好手「大哥」陳威霖(tom60229),今天在「爐石戰記」全球巡迴賽總決賽以3:2逆轉擊敗美國對手,成為首次奪下世界冠軍的台灣選手。

陳威霖在準決賽以3:1之姿戰勝韓國Surrender,隨後在決賽迎戰美國的Fr0zen,對手在決賽先以法師及牧師連下兩城,讓陳威霖陷入0比2絕對劣勢,但陳威霖置之死地而後生連趕3局,最終在翠玉德內戰中擊敗Fr0zen,以3:2的成績逆轉成為世界冠軍。

陳威霖畢業於台大經濟系,退伍後以高學歷之姿進入閃電狼職業電競隊,他曾透露不想做證券相關或銀行業,而是希望進入「遊戲企劃」相關領域,因此接觸「爐石戰記」遊戲,意外打出名號,因此獲得閃電狼邀約入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