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七球團爭奪達比修 傳釀酒人開至少5年約搶人

2018/01/22 10:58

達比修有。(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由市場最大咖投手達比修有仍在找尋新東家,根據《體育日本》報導,釀酒人已經提合約給達比修,至少5年約,但金額不明。

目前自由市場上,外傳遊騎兵、小熊、太空人、雙城、洋基、道奇等球隊都對達比修有興趣。而日本媒體《體育日本》今爆料釀酒人也想要達比修,甚至已經提出報價,根據相關人士透露,該合約至少5、6年,但詳細價碼未知。

釀酒人上季戰績86勝76敗,排在國聯中區第二,團隊投手防禦率4.00排在全大聯盟第9。球隊先發群中,24歲戴維斯(Zach Davies)上季繳出17勝9敗防禦率3.90的成績,第二號先發尼爾森(Jimmy Nelson)去年有12勝6敗防禦率3.49的表現,但他因右肩傷勢可會缺席球季前半段,因此釀酒人可能想補進先發好手,達比修有就是鎖定的目標之一

達比修有去年先後待過遊騎兵、道奇,整季繳出10勝12敗防禦率3.86,186.2局飆出209次三振,每局被上壘率為1.16。

達比修有。(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