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爐石0:2絕境被噴冠軍彩帶 「大哥」淡定逆轉神打臉

2018/01/22 12:27
台灣閃電狼戰隊「大哥」tom60229(陳威霖,右),在《爐石戰記》全球總冠軍戰中0:2落後Fr0zen(左),提前被噴冠軍彩帶。(圖擷自Twitch)台灣閃電狼戰隊「大哥」tom60229(陳威霖,右),在《爐石戰記》全球總冠軍戰中0:2落後Fr0zen(左),提前被噴冠軍彩帶。(圖擷自Twitch)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爐石戰記》全球巡迴賽世界總決賽,在5局搶3勝的賽制中,台灣閃電狼戰隊「大哥」tom60229(陳威霖)以3:2擊敗美國強敵Fr0zen,拿下冠軍與25萬美元獎金(約新台幣750萬元)。其實賽事過程中還出現一段插曲,「大哥」0:2落後對手時,主辦單位竟凸槌提前為Fr0zen放冠軍彩帶。

台灣選手「大哥」陳威霖(右)被噴冠軍彩帶沉著應對,Fr0zen(左)則看向觀眾席。(圖擷自Twitch)台灣選手「大哥」陳威霖(右)被噴冠軍彩帶沉著應對,Fr0zen(左)則看向觀眾席。(圖擷自Twitch)

陳威霖第一局拿出翠玉德,不敵Fr0zen的控制法;第二局陳威霖使用親王賊,再敗給Fr0zen的卡札牧,因此陷入0:2落後的絕境,Fr0zen只要再下一城就可奪冠。而主辦單位的場控不知為何,在這時提前拋出冠軍彩帶。

正在沉思的Fr0zen對突如其然拋下的彩帶一度不知所措,東看西看後才面帶微笑望向觀眾席,「大哥」則淡定沉著沒有太多表情,接著就連贏3場演出3:2驚天逆轉,笑納《爐石戰記》全球總冠軍。台灣鄉民們看到「大哥」劣勢中被噴彩帶仍不屈不饒,紛紛驚呼「大哥」心理素質超強,並高喊「大哥永遠是對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