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蔣智賢加入富邦春訓 希望撐起傳奇42號

2018/01/22 13:30

蔣智賢打擊練習。(記者吳清正攝)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蔣智賢今天加入富邦悍將春訓,他選穿新背號42重新開始,蔣智賢表示,希望今年的表現能撐起這個傳奇號碼。

42號是大聯盟史上第1個黑人球員羅賓森的背號,也是大聯盟唯一全聯盟退休的球衣。蔣智賢表示,因為原本的11號已經有人穿了,想要選個特別一點的號碼,最後決定42號,這是傳奇性的號碼,希望今年好好表現,對球隊有所貢獻,撐起這個號碼。

蔣智賢加入春訓第1天就和新隊友們一起進行守備、打擊等各項練習,日前富邦總教練葉君璋曾表示,蔣智賢春訓會接很多球,預告要磨他的守備。蔣智賢表示,今天就已經接了很多球,練到有點腿軟了,富邦練球時間雖然不長,內容非常紮實。

蔣智賢表示,去年底被中信兄弟釋出後,心情難免有些不安,很感謝富邦給他機會,能夠繼續在台灣打球非常開心,因以和富邦達成合約後,就和澳洲職棒球隊商量提前離隊,早一點回台灣加入富邦春訓。

蔣智賢(右)和林哲瑄再度成為隊友。(記者吳清正攝)

蔣智賢(左二)守備練習。(記者吳清正攝)

蔣智賢今天加入富邦悍將春訓,選穿42號球衣。(記者吳清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