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橫掃HKA奪首勝 ahq Wako:新賽季以營運為目標

2018/01/22 13:31

[1]ahq中路選手Wako接受現場主持人Jessie採訪。(取自Garena Live)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英雄聯盟》LMS春季賽昨(21)日進入第二天賽事,由ahq e-Sports Club對上Hong Kong Attitude,後者曾在去年以台港澳第三種子身分打進世界賽,寫下香港電競歷史新猷。HKA在季後改動不大,面對陣中主力西門、小夜夜暫告職業賽場的ahq,卻打得十分掙扎,最終連一局都拿不下來,直落二慘遭橫掃,ahq順利奪下首勝。

賽後,拿下首局MVP的ahq中路選手Wako接受現場主持人Jessie採訪,談到賽前心情,長達數個月沒正式比賽的他十分有信心:「代表ahq出戰肯定是想贏的,就是把團練練過的都打出來」,他也自稱來到ahq很久了,狀況一直有在保持。

Wako首局操作雷茲打出優異表現的3殺0死6助攻,拿下單局MVP,但問到是不是第二局也該是由他拿,Wako謙虛地表示「大家都打得很好」。

面對Jessie提問新賽季的ahq不像過往以團隊打架為主,似乎更偏向在線上壓制對手,Wako表示,新教練Domo都告訴隊員不要只想殺人,「這是推塔遊戲,所以我們團練就盡量以營運為目標,不要一直想打架」。

隨著前東家華義SPIDER解散,Wako來到新隊伍ahq陣中,而過往隊友也都有歸宿,自己又是如何看待本賽季新隊伍群起?Wako表示,還是認為閃電狼比較強勁,雖然也有換很多人,可是主要成員都在,「所以有點怕」。

Wako也透露,目前ahq的指揮官是新秀輔助選手Tuna與Mountain,還說Tuna目標劍指今年新人王,「我期待他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