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44歲不言退! 大都會有興趣找柯隆回鍋

2018/01/22 15:13

大都會有興趣找柯隆回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活寶」不輕易言退!大聯盟現役最年長球員柯隆(Bartolo Colon)有望續駐投手丘,官網指出前母隊大都會有意再續前緣,柯隆有機會挑戰拉丁美裔投手最多勝紀錄。

44歲的老柯隆上季離開待了3年的大都會,陸續轉投勇士與雙城,單季防禦率6.48寫生涯新高,戰績7勝14敗。柯隆於2014至16年球季皆效力大都會,期間累積44勝34敗、防禦率3.90,如今傳出老東家有興趣找柯隆回鍋,但目前尚無進一步消息。

大聯盟官網記者指出,大都會對柯隆有興趣的消息源頭,來自柯隆的雙城隊友桑塔納(Ervin Santana),他在接受媒體專訪時提到,大都會有興趣與柯隆再次相聚,日前曾有報導表示,柯隆為了挑戰生涯紀錄,非常渴望能再戰一年。

官網認為,柯隆回鍋大都會能讓兩隊各取所需,柯隆只差5勝就能追平前尼加拉瓜球星D.馬丁尼茲(Dennis Martinez)紀錄,成為大聯盟史上最多勝的拉丁美裔投手,而大都會也能用便宜價碼補強投手戰力。

柯隆於2016年已超過「神之右手」P.馬丁尼茲(Pedro Martínez)所保持的紀錄,躍居多明尼加生涯勝投排行榜第一名,目前累積240勝的柯隆離D.馬丁尼茲的245勝已相去不遠。但官網也說,鑒於去年數據表現不甚理想,柯隆若真的回鍋大都會,來季表現得想辦法有所改善,才可能有機會如願。

柯隆想挑戰拉丁美裔最多245勝。(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