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頭號種子爆冷出局 詹詠然混雙止步16強

2018/01/22 16:29

混雙頭號種子J.穆雷/詹詠然止步16強。(資料照,詹詠然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雙打球后詹詠然今天女雙16強先以直落二擊敗妹妹詹皓晴,下午混雙出擊卻踢到鐵板,與搭檔J.穆雷(Jamie Murray)雖身為頭號種子,但以6:7(8)、4:6被直落二爆冷不敵地主組合桑德絲(Storm Sanders)/波爾曼斯(Marc Polmans),無緣晉級8強。

詹詠然/J.穆雷首盤一開始就被連拿下3局,處以落後局面,但隨後急起直追,硬是將戰局逼近到搶七,不過,最後仍被澳洲組合以10:8先拿下首盤。

而第二盤雙方取得3:3之後,桑德絲/波爾曼斯率先破發,連下3局,雖然詹詠然保發成功,但仍無力逆轉戰局,最後讓對手直落二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