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棲蘭越野路跑開跑 長跑傳奇名將何信言:一同欣賞台灣之美

2018/01/22 16:33

台灣長跑傳奇名將何信言(左1)今出席棲蘭越野路跑記者會。(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2018看見台灣杉 棲蘭100林道越野賽」將在3月開跑,並邀請國內外知名跑者一同共襄盛舉,結合觀光與運動,讓國際看見台灣之美。

今年的棲蘭100林道越野賽,為台灣第一場由國際超級馬拉松總會指導、國際越野跑協會認證績分的國際越野賽,且由體育署協助規劃,讓更多民眾認識山林之美。

署長林德福表示,這次的比賽邀請許多知名跑者參與,也希望藉由這次賽事,把國寶級的檜木及台灣之美推廣到國際。

曾經在1986檳城國際馬拉松,為我國贏得史上第一座國際馬拉松冠軍的何信言,今也特別出席記者會,他透露自己這次將參與100公里組的賽事,加上過去部份林道並未對外開放,能夠有機會親自深入家鄉山林,他說:「有機會要放慢腳步好好欣賞棲蘭的美景。」

棲蘭100林道越野賽今舉行開賽記者會。(記者粘藐云攝)

棲蘭100林道越野賽今舉行開賽記者會。(記者粘藐云攝)

棲蘭100林道越野賽今舉行開賽記者會。(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