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僅耗時2小時9分鐘!柏蒂奇直落三晉級8強

2018/01/22 19:40

柏蒂奇。(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男單16強,大會第19種子柏蒂奇(Tomas Berdych)今天以6:1、6:4、6:4,直落三擊敗義大利好手佛格尼尼(Fabio Fognini),取得8強門票。

首盤第2局柏蒂奇馬上破了對手的發球局,隨後雙方互保發球局,比分來到4:1。柏蒂奇沒有給對手任何機會,再度破發後以6:1先贏一盤。

來到第二盤,柏蒂奇先破後保,比分來到2:0。但第3局開始義大利人展開反攻,連贏3局將比分改寫成2:3。可惜第7局沒能守住發球局,隨後捷克人穩住陣腳並保持優勢到盤末以6:4再下一城。

第三盤雙方攻勢激烈,前6局戰成3:3平手。第7局柏蒂奇再度破發,最後以6:4擊敗佛格尼尼,晉級8強。全場僅耗時2小時9分鐘。

賽後,柏蒂奇表示:「能夠回來這個球場感覺很棒,這球場對我來說有很多美好的回憶。現場的觀眾也很棒,我很享受在場上的每分每秒。」

柏蒂奇8強的對手將是「瑞士特快車」費德爾(Roger Federer)。

佛格尼尼。(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