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爐石》滿意八強成績 SamuelTsao:若有機會願投入職業

2018/01/22 19:10

世界賽止步八強,小曹也在臉書發表感想。(取自SamuelTsao臉書)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爐石戰記》2017世界巡迴賽全球總決賽冠軍由來自台灣閃電狼戰隊「大哥」tom60229所奪下,另一位台灣選手SamuelTsao雖在八強「台灣內戰」輸給大哥,但絕不能忘記他在小組賽連剋Kolento與Muzzy的精采表現。小曹今(22)日下午也在個人臉書發表感性貼文,表示他能在大家不看好情況下擊敗兩個奪冠熱門晉級八強,tom又能一路贏到冠軍,已經算是最好的結果,「若是有機會投入職業的話,我也很願意試看看」。

儘管今日台灣爐石圈光芒焦點都在奪冠的「大哥」陳威霖身上,但另一個也有「霖」的曹祖霖早在去年3月於人生首次電競國際賽事-《爐石戰記》冬季巡迴賽,就打進四強獲得此次賽事資格,前幾日又展現沉穩表現打敗兩位奪冠熱門,進入八強,在這可說是小曹第二場國際賽場就能有如此成績,值得掌聲。

小曹在文章中先是恭喜tom獲得世界冠軍,同時也談到自己在得知與兩位奪冠熱門同組後所做的練習和努力,儘管面對Kolento一度被對方的氣場震懾,但成功抓住對手卡手牌的機會擊敗對手、面對Muzzy同樣在第五盤把握對方犯下的致命失誤,因此順利晉級八強。

談到八強的台灣內戰,小曹說,先前兩人對練很多次,告訴自己平常心打就好,儘管最後不敵大哥,但他自認狀態比前兩場都好,「只能說大哥真的是實力堅強XD」。談到人生第二場國際賽事旅程,雖然對自己表現沒有很滿意,但結果是滿意的,之後他還是會繼續努力爭取比賽資格,「希望大家還是可以繼續支持我,我一定會不斷進步的」。

最後,小曹也感謝許多曾經幫助他的人,包括一直很關心他的父母、一路照顧他的大哥,以及陪他練牌的二哥、智久、鍋貼、威傅、UCCU與羅傑,當然還有守在電腦前為他加油的同學、朋友、粉絲與觀眾們,「你們是我繼續前進的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