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利物浦大將又要被挖走?傳皇馬夏天瞄準薩拉赫

2018/01/22 22:37

利物浦當家射手薩拉赫。(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埃及足協主席里達(Hany Abo Rida)表示皇馬將會在今年夏天跟利物浦展開引進當家射手薩拉赫(Mohamed Salah)的討論。

在來到紅軍的首個賽季,這名現年25歲的埃及前鋒就發揮出世界級的表現。到目前為止,他各項賽事打進24球,並且完成9次助攻。在英超射手榜排名第二。

本季皇馬的進攻火力並不突出,因此總教練席丹(Zinedine Zidane)希望能夠增強球隊的前鋒戰力,而這名利物浦前鋒就是他關注的主要目標。

里達表示:「現在薩拉赫希望能夠取得更好的發展。顯然如果有埃及球員能夠效力像皇家馬德里如此有名俱樂部的話,這對於埃及足球來說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

資深教練庫珀(Héctor Cúper)則說:「我有耳聞聽到皇馬對薩拉赫有興趣,但我認為事情不會發展得那麼快。」

去年夏天,薩拉赫以3900萬英鎊的身價從羅馬加盟利物浦,顯然這是一個非常超值的引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