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謝淑薇榮登單日五大好球之首 主播讚不可思議

2018/01/23 07:57

謝淑薇。(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女將謝淑薇昨在澳網女單16強,惜敗德國前球后柯珀(Angelique Kerber),無緣晉級8強,但她在比賽中的精湛演出,讓柯珀吃足苦頭,其中一次Play更被入選官方五大好球第一名。

相關影片請點此

謝淑薇昨天在第二盤第5局的比賽中,不斷擊出兩側邊線的大角度球,讓柯珀疲於奔命救球,最後謝淑薇再打出一記刁鑽角度的球,讓柯珀站著不動放棄追球,現場觀眾給予熱烈掌聲,主播也立即大讚,「不可思議的網球!」澳網第八天的五大好球中,謝淑薇和柯珀的對決就有兩球入選。

台灣網友直呼,「比賽真的太精彩!」、「淑薇的好球都很精彩很有觀賞性!」、「這次澳網淑薇真的打出好多精彩好球,讚」,一名國外網友就說,「這五大好球應該都是謝淑薇和柯珀的對決才對阿!」

柯珀、謝淑薇兩人賽後致意。(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