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力求防守戰力!騎士想要老鷹搖擺人貝茲莫

2018/01/23 10:57

老鷹搖擺人貝茲莫。(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儘管排名東部第3,騎士仍意識到自己的防守缺失,希望在交易截止日前尋到合適的幫助,據NBA官網記者David Aldridge報導,騎士有興趣網羅老鷹搖擺人貝茲莫(Kent Bazemore)。

此外消息透露,聯盟許多高層皆認為騎士會保留來自籃網的2018年首輪選秀籤。一位高層透過短訊表示,「我不認為目前市場上有任何能夠匹配籃網首輪籤的球員,除非詹姆斯(Lebron James)為球隊指定交易對象,並以此作為自己夏天續約的條件。」

貝茲莫本季45場出賽,平均上場28.4分鐘,攻下12.6分4.3籃板3.7助攻,外線命中率37.6%為職業生涯新高,儘管數據並不搶眼,但他連續4個賽季都獲得防守方面的高度評價。

騎士目前狀況低迷,近10場比賽只拿下3場,面對季後賽將至,球隊改善陣容的壓力也越大,消息指出,騎士可能提供佛萊(Channing Frye)744萬美元(新台幣2.16億元)的合約,至於是否交出首輪籤仍未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