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施洛德砍全場最高20分 老鷹末節爆發輕取爵士

2018/01/23 12:38

施洛德砍全場最高20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部爐主老鷹今迎戰爵士,靠著施洛德(Dennis Schroder)攻下全場最高20分,全隊下半場轟進62分鎖勝,在主場以104:90輕取爵士,逃過2連敗。

上半場雙方陷入防守大戰,兩隊命中率都不高,首節6分48秒爵士靠著英格斯(Joe Ingles)4分打衝出一波得分小高潮,第一節爵士小贏1分。次節末段老鷹在外線找到手感,半場結束以42:41反超1分。

易籃後,貝茲莫(Kent Bazemore)率先飆進三分,隨後普林斯(Taurean Prince)再連砍2記外線拉開差距,儘管爵士靠著菲佛斯(Derrick Favors)、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咬住比數,仍敵不過多點開花的老鷹,前三節打完老鷹領先11分。

普林斯拿下17分。(歐新社)

決勝節一開始,老鷹打出一波10:0的攻勢,將比數擴大到21分,反觀爵士遲遲無法將比分追近,隨後更換上替補陣容,儘管追回一點分數,比賽早早進入垃圾時間,終場老鷹就以14分差大勝爵士。

本場比賽老鷹有4人得分上雙,施洛德繳全場最高20分,普林斯攻下17分,貝茲莫、貝利納里(Marco Belinelli)分別進帳11分。

爵士方面,板凳出發的柏克斯(Alec Burks)斬獲全隊最佳17分,米契爾拿下13分6籃板,菲佛斯、尼托(Raul Neto)分別得到11分,歐尼爾(Royce O'Neale)10分。

柏克斯板凳出發繳全隊最佳17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