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表弟」卡森斯相隔半世紀的超狂數據! 率鵜鶘二度延長勝公牛

2018/01/23 12:32

卡森斯攻下本季個人新高44分。(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鵜鶘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今日打出相隔近半世紀的神人級表現,全場投進5顆三分球,攻下本季個人新高44分,外帶24籃板、10助攻,繳出本季個人第2張「大三元」成績單,更率隊在二度延長賽以132:128氣走公牛,取得2連勝。

事實上,鵜鶘最多坐擁13分領先,公牛甚至也有領先達18分,但雙方最終仍進入拉鋸,也是兩軍本季第二度得到延長賽分勝負,而最終贏家皆為鵜鶘。

鵜鶘A.戴維斯(Anthony Davis)雖攻下34分、9籃板,但他在首次延長賽提前6犯畢業,好在卡森斯在10分鐘加班又進帳11分,不讓自己的紀錄之夜以輸球收場,而卡森斯此仗數據,更是自1968年「大帥」張伯倫(Wilton Chamberlain),相隔近半世紀,再度有人可以繳出至少40分、20籃板與10助攻的神數據。

公牛此仗共6人得分上雙,葛蘭特(Jerian Grant)攻下22分及13助攻、中鋒R.羅培茲(Robin Lopez)也拿22分、前鋒馬卡南(Lauri Markkanen)貢獻14分、17籃板、「灌籃王」拉文(Zach LaVine)19分、J.哈勒戴(Justin Holiday)15分、米洛提奇(Nikola Mirotic)14分,卻也難擋卡森斯的瘋狂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