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ESPN戰力排行 ahq升到第15名、未出賽閃電狼跌至28名

2018/01/23 16:21

[1]ahq首戰血洗HKA,也被ESPN評為五大賽區地15名。(取自Garena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英雄聯盟》S8賽季已經展開,各地賽區也都展開春季賽程,每週都會為五大賽區做戰力排名的《EPSN》也於今(23)早發布上週排名,前十名依舊為多數南韓戰隊佔據,台港澳LMS賽區居首的為上週末橫掃HKA的ahq,上升兩名至第15名。

分析內文指出,本週要編排LMS賽區戰力排名是困難的,因為只有兩個對戰組合,對於那些沒有出賽的隊伍並不公平,特別是閃電狼。閃電狼在季前被ESPN排在第14名,還沒出戰任何一場,本週卻已經掉到第28名。

[2]ESPN評ahq。(取自ESPN)

針對ahq戰力分析,ESPN指出,ahq以2-0橫掃HKA,超越閃電狼成為賽區第一,中路選手Wako加盟對ahq來說,看起來是個聰明的選擇,但未來我們勢必得看到他能否拿出雷茲以外的英雄,才能確定這件事。

其他LMS賽區戰隊排名如下:J Team(33)、HKA(41)、G-Rex(43)、Machi(46)、MAD(51)、Afro(52,墊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