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備戰奧運動真格 稻葉想組「速度力量兼具」強隊

2018/01/23 18: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隊將在3月與澳洲進行熱身賽,今天率先公布第一波代表名單,經典賽投手千賀滉大、「333」打者柳田悠岐都在其中。

千賀滉大(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稻葉篤紀去年7月底正式接下日本隊監督(總教練)一職,目標放眼2020年東京奧運棒球金牌,作為備戰暖身,3月將和澳洲進行比賽,今天公布的6人名單中,包括2名投手千賀滉大、山崎康晃,捕手甲斐拓也,以及攻守俱佳的內野手菊池涼介,和2名具長打能力的外野柳田悠岐、筒香嘉智。

稻葉監督表示,綜觀現今日本球界,真正的第4棒打者還沒找到,目前讓筒香擔任的可能性高。剩下的22人會在2月中旬公布,「為了在東京奧運奪金,我想嘗試很多東西,希望能集結速度、力量平衡戰力。」

對於這次熱身賽,稻葉表示,澳洲排名世界第7,大聯盟選手不多,但在東京奧運對戰的機會很大,因此相當看重這次熱身賽,「所以我也很緊張。」

稻葉篤紀(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