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交易黃蜂一哥 老闆喬丹說話了

2018/01/23 19:10

黃蜂老闆「籃球之神」喬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黃蜂一哥沃克(Kemba Walker)去年首獲明星賽殊榮,不料日前被美媒報導成為球團交易桌上的籌碼,對此老闆「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現身澄清謠言,雖然對戰績感到失望,但還沒到放棄球季、放棄沃克的時候。

黃蜂今以112:107擊敗國王,賽後喬丹受訪解釋,不會放棄沃克,「我們不是要兜售沃克,我愛Kemba Walker,除非能換到明星球員,不然我們不會隨意放走他。」目前黃蜂19勝26負,相距東部老8七六人還有4場勝差,喬丹說,「是的,對於我們現在的處境很失望,但我還沒放棄這個賽季。」言下之意,既會留住沃克,喬丹也相信此舉能幫助黃蜂打進季後賽。

沃克可能被交易一說是在上週來自名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i,他解釋,黃蜂已和其他球隊討論過沃克,以分散大約的薪資空間,又想得來選秀籤和年輕球員,而沃克先前向球團喊話,希望能從2011年選秀進來的球隊(夏洛特山貓),作為黃蜂一份子退休。

沃克。(資料照,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