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2018年台新女子半馬 4月15日美麗開跑

2018/01/23 21:33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2018 Taishin Women Run Taipei將於4月15日登場,屆時將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起跑,終點為大佳河濱公園,賽事分為半程馬拉松和10公里組,並以「Follow No One」為訴求主張,鼓勵女性拋開框架、突破極限。

本屆主辦單位與運動品牌New Balance合作,將提供參加的女性朋友,輕薄透氣、好穿又舒適的專業背心,更選用2018流行色彩「亮橘紅」,要讓參賽者穿上此件賽衣,成為春天裡的美麗焦點,賽後也能拿到「文青好好袋」及夢幻玫瑰獎牌。

文青好好袋。(大會提供)

透氣舒適又亮眼的專業背心。(大會提供)

至於參加半馬,挑戰自我的女孩,能獲得專屬完賽毛巾及T恤,並獲得獨享完賽毛巾及Finisher T恤,紀念參賽者的英雌時刻。

半馬女孩專屬-完賽毛巾及T恤。(大會提供)

除了上述的精美好禮,TWRT(Taishin Women Run Taipei)更是站在女生的立場,安排了很多賽後的貼心服務,包括:編髮區、美甲區、美妝區、放鬆區、伸展區,期望全國女性朋友,能一起前來參加路跑盛典。

此外,4月12日至14日於松菸舉辦EXPO設置跑向世界宣言牆,參加2018 Women Run Taipei的跑者,可以在宣言牆上寫下參賽宣言,還有機會抽中世界級馬拉松賽事的參賽名額與來回機票,包括2018布魯克林半馬、2018紐約馬拉松、2019倫敦馬拉松、2019名古屋國際女子馬拉松。

2017女子半馬賽事畫面。(大會提供)

賽事路線規劃:

21.0975公里組:臺北市政府前市民廣場(起點)→仁愛路4至2段→右轉金山南路→新生高架(南往北) →下北安匝道→北安路→明水路→樂群一路→右轉(基16)美堤疏散門→美堤河濱公園→彩虹河濱公園→上麥帥一橋至左岸→觀山河濱公園→迎風河濱公園→大佳河濱公園-龍舟看台(終點)。

10公里組:臺北市政府前市民廣場(起點)→仁愛路4至2段→至林森南路口前原線折返→左 轉金山南路→新生高架(北往南)→左迴轉濱江匝道→左轉濱江街→左轉基10林安泰疏散門→直行高速公路橋下自行車道→大佳河濱公園網球場旁自行車道→大佳河濱公園-噴水池(終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