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為爆粗口道歉 獨行俠教頭:梅傑里是很重要的球員

2018/01/24 08:14

卡萊爾。(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總教練卡萊爾(Rick Carlisle)今日接受採訪中表示,要為自己出言不遜向隊上中鋒梅傑里(Salah Mejri)道歉。

在昨天與巫師的比賽中,梅傑里領到第2次技術犯規被驅除出場時,卡萊爾用髒話對著梅傑里怒吼:「你只拿到他X的2分,給我X的滾出這裡。」而整段完整的對話也被攝影機全程錄下。

卡萊爾今天接受達拉斯晨報採訪表示:「我跟梅傑里聊了很久,我對當下發生的事情向他道歉,那是一種真性情的表現。當時情況失控了,一些不好的話我就不小心說出口,我希望他還有所有粉絲們能了解到,他在隊上是一個很重要的球員,我也對當下發生的事情感到很抱歉。」

梅傑里受訪則表示,經過這場比賽,他很感激能夠與教頭促膝長談,也覺得自己成長了許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