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灌籃大賽名單出爐 各方好手齊聚一堂

2018/01/24 08:35

A.戈登。(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儘管聯盟下週才會公布正式參賽者名單,但據《Yahoo Sports》記者報導,魔術前鋒A.戈登(Aaron Gordon、溜馬後衛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以及獨行俠新秀史密斯(Dennis Smith Jr.),都會是2018灌籃大賽的參賽選手。

這將是A.戈登連續第3年參加灌籃大賽。本賽季,他場均能貢獻18.4分8.2籃板。在2016年,A.戈登曾和拉文(Zach LaVine)爭奪灌籃大賽冠軍,最終煞羽而歸。

本季從雷霆轉戰溜馬,打出身價的「Mr.360」歐拉迪波場均能轟下24.2分5.2籃板,兩項數據都是生涯新高。在2015年的灌籃大賽上,以些微的差距敗給拉文,排名第二。

今年備受矚目的獨行俠新秀史密斯,在進入聯盟前就以猛爆性的體能著稱,場均能為獨行俠拿到14.8分4.6助攻。

而消息來源指出,湖人隊的小南斯(Larry Nance Jr.)很有可能也是參賽者之一,但他還沒有決定好是否會參賽。值得一提的是他的父親老南斯(Larry Nance),曾在1984年第一屆灌籃大賽上,先後擊敗過「J博士」厄文(Julius Erving)以及「人體精華影片」威金斯(Dominique Wilkins,勇奪該年的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