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生涯3萬分將達陣 詹皇提前慶祝

2018/01/24 08:00

詹姆斯生涯3萬分只差7分將達標。(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準備迎接生涯3萬分,而他在達成空前紀錄的前夕,先在社群網站上PO出自己學生時期的照片,提前慶祝自己達到這項難得里程碑。

詹姆斯距離加入「3萬分俱樂部」,還差7分就能締造里程碑,今天客場對戰馬刺,有望達標,成為繼賈霸(Kareem Abdul-Jabbar)、馬龍(Karl Malone)、布萊恩(Kobe Bryant)、喬丹(Michael Jordan)、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和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之後,史上第7位生涯達3萬分的得分好手。

詹姆斯也提前慶祝自己達成3萬分里程碑,他在Instagram貼出學生時期的自己,並說道:「在這屬於自己的夜晚,想成為第一個恭喜你的人,沒有多少人達成過或見過這項紀錄,雖然我知道這從來不是你的目標,但你要對你的成就感到自豪,你將為3萬分俱樂部的第7位成員,有太多人需要感謝,就在你完成的當下,抬頭仰望天空,說聲謝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