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坦波化身板凳暴徒 國王輕鬆拆穿魔術

2018/01/24 11:40

坦波。(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魔術今天坐鎮主場迎戰國王,沙加緬度後衛坦波(Garrett Temple)本場展現板凳暴徒身手,全場用超過8成的命中率狂砍生涯新高34分,帶領球隊以105:99力克魔術,成功踢館奧蘭多。

雙方上半場各有表現,彼此都無法將分差拉開,上半場打完地主魔術以53:52領先客隊1分。下半場開始魔術靠著鋒線的配合創造領先,而國王在此節末段發起反攻,希爾德(Buddy Hield)率隊打出一波7:2的攻勢,將分差縮小到5分,進入決勝節。

末節一開始,國王便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追平比分,關鍵時刻坦波又連砍5分,幫助球隊取得優勢,隨著國王中鋒考利斯坦(Willie Cauley-Stein)補上關鍵火鍋以及魔術三分未進,讓比賽漸無懸念,終場國王就以105:99收下勝利,也中止8連敗。

國王坦波34分2籃板5助攻、考利斯坦21分9籃板5火鍋、希爾德13分5籃板2助攻;魔術A.戈登(Aaron Gordon)16分12籃板、、裴頓(Elfrid Payton)21分7籃板7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