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只達比修有 釀酒人也想要馬林魚明星外野手

2018/01/24 10:50

耶利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釀酒人日前被爆有意網羅日籍強投達比修有,而今天再傳出對明星外野手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有高度興趣,將向馬林魚提出交易。

馬林魚易主後清倉大拍賣,送走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歐蘇納(Marcell Ozuna)、高登(Dee Gordon)等明星球員,引起耶利奇、瑞爾穆托(J.T. Realmuto)等人高度不滿,希望球隊交易他們,馬林魚高層也隨他們的願,將其放上交易台上,引起許多球隊的興趣,白襪、教士等球隊都有意網羅,釀酒人也加入搶人大戰,而馬林魚也鎖定釀酒人23歲大物外野手布林森(Lewis Brinson)作為交易包裹之一。

耶利奇上季繳出18轟、81分打點、16盜、打擊率0.282,前年繳出生涯代表作並入選明星賽,他在2015年與馬林魚簽7年4957萬美元的延長合約,目前合約還剩下4年4325萬美元,價碼相當便宜,也成為許多球團爭搶的主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