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入圍最佳動畫短片 布萊恩將角逐奧斯卡

2018/01/24 11:41

布萊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傳奇退役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在NBA生涯留下許多豐功偉業,而他也有望在電影界闖出名堂,他與前迪士尼動畫大師基恩(Glen Keane)共同製作的動畫《親愛的籃球》(Dear Basketball)獲得了奧斯卡提名,將角逐最佳動畫短片。

美國影藝學院今公布奧斯卡完整入圍名單,「親愛的籃球」(Dear Basketball)入圍最佳動畫短片,這部動畫是由布萊恩退休後自行創作的詩篇拍攝而成,他同時也擔任該片監製與配音,並請來知名作曲家威廉絲和動畫師基恩來共同製作。

布萊恩得知入圍後非常開心,「這簡直是超乎想像,感謝製作團隊讓他的詩篇提升到另一個境界,能成為他們的一分子,我感到相當榮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