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入選全明星很激動!追夢綠:但奪冠還是終極目標

2018/01/24 12:15

D.格林。(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屆明星賽東西部完整替補名單今天稍早已公佈,而勇士隊連續兩年都有4名球員入選堪稱最大贏家,除了入選先發的西部隊長柯瑞(Stephen Curry)、杜蘭特(Kevin Durant)之外,大熱門K.湯普森(Klay Thompson)與D.格林(Draymond Green)也順利入選明星賽替補,而格林今天在受訪時也談到自己入選的感想。

「很明顯,這會讓你很期待,」格林說道,「就因為知道這(入選明星賽)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所以我才會覺得非常激動!」

在過去兩個球季,格林都入選了全明星替補陣容,不過在本季全明星替補名單公佈之前,格林是否能入選都還是未知數,因為在之前的球迷投票中,格林在名列西部前鋒第二,僅僅落後於他的隊友杜蘭特,但在媒體和球員投票中,格林就僅分別排在第六位和第七位,而在綜合投票排名上,格林則是排在西部前鋒第四名。

「這真的很棒,」格林說,「這代表著,要入選全明星賽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本季格林場均貢獻11.3分7.9個籃板和7.6次助攻,命中率為46.3%,生涯兩次大三元的格林,助攻數排在聯盟第五位,前鋒中僅次於詹姆斯(LeBron James)的8.7次 。

「我想成為一名全明星球員也想成為聯盟中最出色的球員之一,但最終我仍是來拿下總冠軍。」格林說道。

勇士隊連續兩年都有4名球員入選。(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