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加強體能 程思嘉新年度重新出發

2018/01/24 17:36

TaylorMade大中華區資深產品總監鄞順發(右)和職業女將程思嘉,在全新M系列球桿發表會,展示新的木桿。(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職業高爾夫女將程思嘉今天參加TaylorMade 2018年新球桿發表會,她表示,今年初將以調整身體狀況,加強體能重新出發,球桿方面也會再深入測試,找出最適合的球桿組合。

國際球具廠商TaylorMade今天舉行全新M系列球桿新品發表會,大中華區資深產品總監鄞順發(Raymund Ghin)介紹新推出的M3和M4系列球桿。他表示,2017年推出的M1和M2開球木桿在美巡賽奪冠使用率最高,今年接著推出顛覆高爾夫工程科技的「雙曲桿面技術(Twist Face)」,全新的M3和M4金屬開球木桿。

鄞順發指出,依照蒐集到的50萬筆數據,90%的球友開球時擊球點都打在高趾部和低跟部,雙曲桿面設計在擊球偏離中心時,可以矯正桿面角度,藉此幫助球友獲得更直更遠的開球。

另外,M3開球木桿這次設計了Y字型軌道,有別於去年M1木桿分離的T字型道,兩個配重塊可在Y字型軌道組合多種重心調整位置,同時增加慣性力矩。

至於M4開球木桿,運用多雙曲桿面、重錘能量槽和Geocoustic聲效科技,提供極致容錯性和最佳擊球聲響。

鄞順發同時介紹了M3和M4系列的球道木桿和鐵桿,都是今年針對市場反應以最新科技和設計概念,協助球友得到最好的擊球效果。

今天出席發表會的程思嘉,今年在美國LPGA巡迴賽是半卡資格,她要到3月才會赴美,先投入Symetra巡迴賽,再看賽程變化找到最佳途徑,重返LPGA巡迴賽。

去年嘉嘉的忙碌的賽程裡,沒注意到身體的變化,甲狀腺影響她的身體反應。球季結束後返台詳細檢查和治療後,現在狀況已經恢復正常,接下來這段時間,她要把身體調養好,體能繼續強化,另外在球桿配置上也要進一步測試和決定。

她說:「鐵桿的部分可能長鐵桿會改用TaylorMade 790系列,木桿則還要再試,看看M3還是M4比較能打出我想要的球感和距離。」

TaylorMade大中華區資深產品總監鄞順發說明最新的雙曲桿面設計。(記者趙新天攝)

TaylorMade發表全新的M3(右)和M4開球木桿。(記者趙新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