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桃園璞園主場週明登場 禁食令「部分」解除

2018/01/24 17:52

桃園巨蛋因一樓座位區為麻絨布座椅,容易弄髒,僅開放飲水。(記者陳昀攝)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想看球配食物?桃園璞園主場週明天起至28日,在桃園巨蛋登場,但市立體育館(桃園巨蛋)規定不准飲食,讓不少SBL球迷抱怨,桃園市政府體育局長夏金興說,下午緊急開會,決定2樓座位區開放,但1樓座位區是麻絨布座椅,僅開放飲水。

早期其他體育場館在舉行SBL賽事時,曾有場館禁止飲食的規定,但經籃協協調後,從11季起大多已開放,讓球迷們可以開心地邊看球邊吃東西,不少球迷得知桃園巨蛋禁止飲食的規定後,不免覺得失望。

夏金興解釋說,前陣子因應台北世大運,剛花1億4000萬元整修桃園巨蛋,當時已頒布場館禁止飲食的規定,但考量到不要掃球迷興致,下午緊急開會決定部分開放。

他說,2樓座位區開放飲食,但不能帶酒類、玻璃瓶類入內,1樓座位區則因為是易髒的毛絨布座椅,僅開放飲水,希望球迷發揮公德心,球賽結束後將垃圾帶走或丟到垃圾桶,若這次開放情形良好,未來可考量解禁。

夏金興指出,體育局這次和中華民國籃球協會合作,在桃園巨蛋舉辦下列賽事:1月25日至28日、2月1日至4日、3月1日至4日例行賽,還有2月10日「紅白明星對抗賽」、3月31日至4月5日的季後賽首輪,共17天33場次。

他說,這次還有豐富抽獎,憑當日票根可抽「中華航空台北-亞洲航點機票」、「妮傲絲翠保養品」、「Panasonic吸頂燈及LED檯燈」及「Nike福袋」等獎品;購買璞園紀念T恤可抽「TOYOTA.VIOS雅致版汽車」,且一件換一張抽獎券。

另外,明後兩天學生証穿制服或憑學生證,以及桃園市民本人持市民卡,就能免費換票入場;主場週期間,憑今年1月份的發票20張,或Lamigo桃猿球迷本人持金猿卡(1卡換2張)、狀猿卡(1卡換1張),也都能免費換票進入2樓座位區,坐滿為止。

球員昨正為了今天開跑的主場週做準備。 (記者陳昀攝)

桃園巨蛋因一樓座位區為麻絨布座椅,僅開放飲水,但二樓座位區開放。(記者陳昀攝)

桃園巨蛋因一樓座位區為麻絨布座椅,僅開放飲水,但二樓座位區開放。(記者陳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