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女單球后大對決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1/25 07:06

世界球后哈勒普。(資料照,路透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送上精彩賽事!

澳網第11天,女單4強上午11點由「丹麥甜心」沃茲妮亞琪(Caroline Wozniacki)對決梅滕斯(Dries Mertens),下午1點球后哈勒普(Simona Halep)將出戰德國前球后柯珀(Angelique Kerber),比賽精彩可期!

男單4強方面,下午4點半克羅埃西亞重砲手西里奇(Marin Cilic)將對上爆冷晉級的23歲英國小將艾德蒙(Kyle Edmund)。雙打賽事同樣火熱進行,比賽場場精彩,喜愛網球的球迷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NBA例行賽部分,排名東部後段班的公牛將做客費城挑戰七六人,公牛前役不幸於二度延長賽敗北,七六人則在決勝節慘遭逆轉,雙方求勝意志都相當強烈,兩隊會擦出什麼火花呢?

另一場比賽由東霸天塞爾提克交手快艇,儘管厄文(Kyrie Irving)前役飆出40分高分,綠衫軍仍苦吞4連敗,而排名西部第9的快艇同樣身陷2連敗低潮,究竟誰能率先止敗?

SBL例行賽今晚移師桃園巨蛋,將有兩場賽事進行,晚上6點由富邦對上金酒,8點璞園出戰台啤,歡迎大家鎖定自由體育的即時文字轉播。

澳網

08:00 開始 FOX體育

NBA例行賽

08:00 公牛@七六人 ELEVEN SPORTS1台

11:30 塞爾提克@快艇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SBL例行賽

18:00 富邦VS.金酒

20:00 璞園VS.台啤

地點:桃園巨蛋

轉播:愛爾達體育2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