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費城人也想參一腳 達比修有最快本週決定新東家

2018/01/25 08:19

達比修有新東家最快本週揭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達比修有情定何處最快本週揭曉!大聯盟報導這位頂級先發正與球隊交涉,本週內宣布新東家的可能更加濃厚,而費城人也有興趣加入搶人行列,與檯面上六隊一同角逐達比修有。

根據大聯盟記者莫羅西(Jon Paul Morosi)消息來源,達比修有目前尚未與任何球隊達成協議,經紀人正與雙城隊進行交涉,但不代表雙城隊擁有最佳機會簽下達比修,釀酒人本週剛提出報價,小熊、遊騎兵、道奇與洋基也有興趣角逐達比修。

知名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隨後也在推特上更新消息,指出費城人正與多位頂級自由球員接洽,包括達比修有也名列其中,羅森索認為雖然費城人不太可能砸大錢搶人,但若達比修有報價符合球隊預算,雙方簽下也可能簽下短約。

美媒上週報導,費城人總管克連泰克(Matt Klentak)曾說若自由市場行情開始下跌,球隊樂意加入洽談,但也強調不會「為簽而簽」,還是會把機會留給隊上的年輕球員。

31歲的達比修有已在大聯盟奮鬥5季,131次先發拿下56勝42敗,4度獲得明星賽殊榮,今年球季結束後與阿里耶塔(Jack Arrieta)名列自由市場上最大咖的頂級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