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泰山本週將退休?澳職:這裡不像他告別的地方

2018/01/25 09: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洲棒球聯盟鯊魚隊無緣季後賽,本週將進行最後4場比賽,官網特別提到張泰山即將告別球員生涯,但也直指澳洲不太像是這位中職全壘打王說再見的地方。

張泰山季前向當地媒體《廣告人報》鬆口,本季可能是他最後1年當球員。如今鯊魚隊剩4場比賽就要結束球季,意味張泰山的球員生涯將畫下句點。

官網撰文寫道,澳職外籍球員一閃即逝,很難有所謂的告別(farewell),但張泰山格外不同,這位41歲台灣巨星本季結束後可能不會再打球,雖然他狀態維持良好,「當超過20年生涯即將結束,這裡不太是他說再見的地方。」

官網也說,鯊魚隊從沒想到可以簽到中職全壘打王,張泰山生涯還有2000多支安打,是真正世界一流的選手,「最棒的部分是他打球很樂在其中,且能發揮影響力!」張泰山本季出賽36場,有3轟21打點,打擊率0.294。

張泰山本季出賽36場,有3轟21打點,打擊率0.294。雖然澳職官網表示張泰山可能退休,台灣人壽成棒隊先前曾表示有意網羅,雙方還在接洽中,將等到澳職告一段落才會有消息。

張泰山本週打完可能退休。(取自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