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爾夫》伍茲復出正式比賽 國際賭盤超熱鬧

2018/01/25 12:32

「老虎」伍茲迎來復出正式比賽 。(法新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老虎」伍茲將在台北時間明天凌晨2時40分,將在加州聖地牙哥,參加美巡賽農保公開賽。國際賭盤除了開出1賠21的伍茲奪冠盤,還有其他關於伍茲的賭盤,相當熱鬧。

伍茲去年幾乎沒什麼出賽,背部的手術加上復健,讓他一直到去年12月才參加Hero世界挑戰賽,順利打完72洞,那是他近3年來第1次打完72洞比賽,不過那場是小型的邀請賽,只有18名頂尖選手參加,伍茲最後並列第9。

明天的農保公開賽則是伍茲傷癒之後,第1場正式的美巡賽,不少球迷期待著42歲的伍茲能重現昔日虎威,國際賭盤很給面子,伍茲奪冠賠率是1賠21,和球王D.強森一樣,排名第6。

「老虎」伍茲。(法新社)

前5名依序是:上1場延長賽奪冠的朗姆(1賠7.5)、佛勒(1賠12)、日本名將松山英樹(1賠15)、羅斯(1賠17)和雷許曼(1賠19)。

奪冠盤之外,國際賭盤和拉斯維加斯賭盤都針對伍茲的表現特別開出不同的項目,例如:晉級決賽賠率1賠1.53,相較之下被淘汰則是1賠2.37。押伍茲在這場比賽打出一桿進洞的話,賠率是1賠126。打進前5名有1賠5,打進前10名是1賠3。連伍茲會不會退賽都能下注。

伍茲在聖地哥牙週三練球時,第1洞就打下博蒂,而且看來遊刃有餘,他最開心的是,進入賽前最後1天,他的背部完全沒有任何不舒服。不過,他承認,太久沒打正式比賽,手感仍有些生疏。

伍茲說:「我只想要開始參加巡迴賽,找回跟著賽程打球的節奏,我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這麼做了,我不知道能期待什麼,就先上場比賽,我要在比賽中磨一磨。」這是2015年8月以來,伍茲第2度參加美巡賽事。

這場比賽台灣好手潘政琮也在參賽之列,第1回合小潘排在台灣時間週五凌晨2時20分在Torrey Pines球場的北區出發,去年潘政琮在這場比賽並列第2名。

潘政琮。(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