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直落二擊敗梅騰絲 生涯首闖決賽

2018/01/25 13:53

「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挺進冠軍戰。(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澳洲網球公開賽,「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今在女單4強賽中,碰上22歲的比利時好手梅騰絲(Elise Mertens),以6:3、7:2(7:6)獲勝,生涯首度闖進澳網決賽。

目前世界排名第2的沃茲妮雅琪,今面對世界排名第37的梅騰絲,首盤以6:3拿下,次盤在第5局時遭破發,但隨即穩住陣腳,搶7局時取得領先後,順利收下第2盤,搶下決賽門票,將挑戰生涯首座澳網金盃。

沃茲妮雅琪的決賽對手,將是世界球后哈勒普及世界排名第21柯珀的勝方。

梅騰絲先前生涯從未打進澳網會內賽,今年從會外賽出發,一路殺到四強,雖然驚奇之旅已畫下句點,但她也成為自2012年前球后克莉絲特絲(Kim Clijsters)後,首位打進最後4強的比利時女將。

沃茲妮雅琪擊敗比利時好手梅騰絲。(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