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史耐德提前返台 對投手定位已有規劃

2018/01/25 14:27

中信兄弟春訓,總教練史耐德。(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屏東報導〕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提前一天返台,今天開始投入球隊春訓。中信季後釋出多位主力球員,史耐德認為對戰力難免有影響,但去年球季後期有不少新秀崛起,對新球季仍然感到興奮和期待。

中信釋出球員包括蔣智賢、張正偉、陳鴻文和林煜清等主力選手,都已轉投富邦悍將。史耐德表示,這是球團高層的決定,教練團只能運用現有的陣容,努力打出最好的成績,所幸去年很多年輕選手表現都很爭氣,可望彌補損失的戰力。

雖然才回到球隊,對於投手群的狀況還沒有任何掌握,史耐德對於今年投手定位已經有腹案。

史耐德表示,兩席本土先發將有5人來爭取,包括去年轉任先發表現優異的洪宸宇,以及3名新人陳琥、蔡齊哲和吳蔚驊,另外還有王則鈞,終結者除了去年已有經驗的王鴻程和吳哲源,新人陳柏豪也有機會,曾是主力先發的鄭凱文仍將擔任長中繼。

中信兄弟投捕手持續在屏東公益園區球場進行春訓。(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兄弟在屏東公益園區球場進行春訓。(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