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閃電狼韓援Moojin初登板 LMS首戰自評60分

2018/01/26 07:09

[1]韓援Moojin(中)昨日首度披閃電狼戰袍出戰LMS賽事。(取自Garena Live)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英雄聯盟》戰隊閃電狼昨(25)日被全新隊伍Team Afro逼入第三局情況下,依舊鎖定勝利、奪下首勝,LMS初登板的打野韓援Moojin分別使用卡力斯、希瓦娜與奈德麗,賽後他也接受現場主持人Jessie採訪,全文如下:

Jessie:分享一下目前心得感想?

Moojin:因為是第一場LMS,所以很緊張,打完之後滿舒服的。

Jessie:自己認為首戰表現?

Moojin:有點不夠,給自己60分。

Jessie:首次來到賽場上,可否跟大家介紹自己?

Moojin:今年21歲,大家好,我叫Moojin。

Jessie:從歐洲來LMS,有沒有什麼地方特別不一樣?

Moojin:我在歐洲練習時間比較短,打遊戲比較輕鬆,這裡比較辛苦,要加減努力拿冠軍。

Jessie:第一次來台,閃電狼成員如何照顧他、感情比較好的有誰?

Moojin:Maple跟蛇蛇比較照顧我。

Jessie:打野肯定要提供非常多情報給隊友,目前溝通情況?

Moojin:80%用中文、20%用英文(Jessi:中文其實是很厲害的?講幾句)我要到了、我會到。

Jessie:第三場選出奈德麗打野,20分鐘就出贖罪神石,為何會出這項道具?

Moojin:因為我丟Q技能有點不准,想要CP值高的技能來有補血功能、魔力也可以增加回復。

Jessie:之前有Karsa這麼優秀的前輩在,首次打先發會不會有壓力?

Moojin:Karsa是個很優秀的人,我也想成為像他一樣的攻擊型打野,我覺得自己實力還不夠,壓力是滿大的。

Jessie:這季來到LMS有沒有什麼目標?

Moojin:就是世界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