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推特王」入選柯瑞隊 萌神:說不定他會拿我帳號發文

2018/01/26 14:37

恩比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明星賽分組名單正式出爐,七六人恩比德(Joel Embiid)稍早正式成為明星賽「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隊的先發成員,將與哈登(James Harden)、德羅森(DeMar DeRozan)、「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等人同隊。

柯瑞在挑選恩比德為隊友時表示,「今年是恩比德首次參加明星賽,未來他絕對還會有很多次參賽的機會,」柯瑞接著開玩笑補充,「也許有一天的周末,他會拿我的推特帳號發文,然後和我分享一些有趣的笑話。」

恩比德在上周入選明星賽先發名單時,也開心的表示,「首次入選明星賽就成為先發,真的很幸福,也很感激所有球迷和支持我的人。」而恩比德也是繼「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後,七六人首位參加明星賽先發陣容的球員。

詹姆斯與柯瑞。(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