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關鍵巴龍局守成反殺 M17奪首勝送給HKA二連敗

2018/01/26 12:07

關鍵第三局M17下路雙人組竟然守住巴龍,把HKA趕跑。(取自Garena Live)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英雄聯盟》LMS昨(25)日首場賽事為HKA對上M17,吞一敗的HKA亟欲求勝,首局拿出「死哥」卡爾瑟斯走中,順利拿下首勝;但第二局卻被M17扳平帶入搶三,M17延續氣勢,第三局關鍵巴龍守成並反殺,上演「讓一追二」,送給HKA二連敗、M17拿下首勝。

賽後,輔助選手Dreamer接受現場主持人Jessie採訪,談到M17吞首敗後第二局調整得很好,Dreamer表示,其實教練團在第二局B/P後就已經知道要打第三場,因此可能有提前做準備。

賽後,輔助選手Dreamer接受現場主持人Jessie採訪。(取自Garena Live)

Dreamer說,首局沒有想到對方會拿出「死哥」,但主要還是因為M17沒有打出該有的風格,主要就是溝通上出問題、而下路也有失誤,所以最後這場遊戲打得不太好。

談到關鍵巴龍局,Dreamer說,當時全部隊友都知道那條巴龍不能放,因為前面打得不好,只能靠那條巴龍贏回來。被問到是不是因為對手是EZ才去防守?Dreamer笑說,如果是其他AD還是要拚命,「輸了就結束了」。

另外,談到M17新賽季引入韓援,Dreamer表示主要溝通方式是中文和英文,因為只有打野選手聽不懂中文。至於與Deul的首次LMS搭配,他認為第一場表現得不太好,但幸好隊友幫它們HOLD住,所以才有後面兩場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