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盃少棒》陳勇志完封衛冕軍龜山 復興挺進四強

2018/01/26 16:56

復興國小王牌投手陳勇志完投6局無失分,率隊以2:0完封衛冕軍桃園市龜山國小,晉級四強。(主辦單位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盃少棒邀請賽8強賽,高雄市復興國小靠著陣中王牌投手陳勇志完投6局無失分的強勢封鎖下,率隊以2:0完封衛冕軍桃園市龜山國小,晉級四強。

奪冠呼聲高的桃園市龜山國小今天對上高雄市復興國小,面對衛冕軍的強勢來襲,復興派上陣中王牌投手陳勇志上場,他也不負眾望,用76球完投6局,僅被敲出4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無失分,反觀龜山先發投手「墨西哥」黃睿緯一上場就遭到復興第一棒戴佳揚敲出一支二壘安打上壘,接著許子傑、林博淵也都擊出安打,最後加上古峻旭的二壘安打,復興拿下全場關鍵兩分,不敗之師桃園龜山國小就以0:2敗給高市復興國小。

衛冕軍龜山國小八強止步。(主辦單位提供)

復興國小總教練何通宇賽後表示:「我們這場運氣不錯,他們打擊沒有完全發揮。陳勇志今天表現出色,超乎我的預期,直球跟曲球運用得很好。原本沒有預計讓他投這麼多球,但看他投的順,就讓他投到底了。」

完投6局無失分的陳勇志賽後說到,其實面對龜山還蠻緊張的,以前盃賽被他們打爆過,今天比賽前就默默在心裡跟自己說別讓他們打全壘打就好,沒想到表現比預期更好。

另一場,高市中正國小以前三戰皆捷的強大氣勢4:0強壓桃園仁善,挺進前四強,今日兩場也剛好都是高雄兩支隊伍都擊敗桃園隊伍,明日四強首戰將上演「高雄內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